我要命啊!上海大媽背空氣清淨機買菜 最強抗霾神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甘拜下風~

▲上海霾害嚴重,這位大媽竟然背空氣清淨機上街買菜。(圖/翻拍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日前霧霾汙染指數創下新高,一名大媽被拍到上街買菜時「全副武裝」:背著一台空氣清淨機並連接自製的防毒面具(口罩),當場比下其他民眾;她受訪時強調,「你們不要命,我要命啊!」

◄這位大媽竟然背空氣清淨機上街買菜。(圖/翻拍自騰訊網)

霧霾重重的上海,6日首次拉響最高級別的汙染警報,當日PM2.5(細懸浮微粒)指數達每立方公尺602微克,是每立方公尺75微克汙染臨界值的8倍,同時導致水陸空交通大亂。

在空汙嚴重的情況下,各種「抗霾神器」紛紛出籠,上海一名大媽更是引來圍觀。大陸電子媒體報導,她背著一台30斤(15公斤)的空氣清淨機買菜,受訪時中氣十足地說,「我想來想去這個方法最好了,你們不要命,我要命啊!」

對於這位大媽自製的「空氣淨化防毒面具」,網友紛紛表示讚嘆,有人說「堪稱民間對抗PM2.5最強音」,有人表示,「比起上海大媽,北京三層防毒口罩弱爆了!」

▼影片取自鳳凰網,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