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夜空「幽浮」現蹤? 顏色黃紅藍變換盤旋10樓

2013年12月8日 19:56

▲許多住戶都表示看到不明亮點。(圖/翻拍自TVB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汐止有多名住戶反應,近來半夜常看到「不明飛行物」在天空盤旋。據目擊者描述,一開始看到是黃色亮點,不久就變成紅色、藍色,亮度不時忽明忽滅,高度約在10層樓,通常在同範圍繞圈,以為是「幽浮」,趕緊打110報警。

據《TVBS》報導,1名汐止住戶表示,3日半夜看到「不明亮點」在高樓附近上下左右移動,看起來是在這個區域繞圈,不像一般飛機的飛行路徑,甚至2012年也看過1次;另1名民眾表示,一開始是經理在南方天空中看到,結果隔幾天自己就在北邊看到。

神秘亮點可能是「幽浮」出現?遙控飛機玩家指出,可能是業餘模型玩家在玩「夜航」,專門空拍的遙控飛機下方裝有4個LED燈,高度能飛到3000英呎,看起來確實和影片中滿相似;另外有住戶討論,根據亮點的方位,疑似是1座河濱公園,可能是業者「新創意」,在風箏上裝LED燈,讓民眾晚上放風箏比較顯眼。

不明亮點究竟是遙控飛機還是風箏?依照影片中飛行路徑,大部分維持在一定高度,看起來的確像有人操控,不過,附近住戶都沒有見到玩家,亮點的真面目成為熱門討論話題。

▼玩家將遙控飛機裝上LED燈進行「夜航」。(圖/翻拍自TVBS)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