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當超級「澳」客 傳保鑣將歌迷父親推下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世界巡演演唱會屢傳負面消息,這次轉往澳洲開唱時,在海關不但拒絕接受檢查,還嗆女海關「妳只是陰道而已。」現又傳出有歌迷父親求好心切的想讓女兒見偶像一面,疑似和保鑣起衝突,還被推下樓梯,甚至連對方老婆也推了一把。

▲小賈斯汀澳洲開唱不平靜,傳保鑣將歌迷父親推下樓。(圖/取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據《TMZ》報導,有女歌迷直闖小賈斯汀居住的凱悅飯店遭保鑣阻擋,歌迷的父親因此和保鑣起了衝突,還大罵:「你不能這樣對我的女兒。」但最後不知原因如何,竟遭到保鑣從樓梯上推下去,連一旁的母親也被推,3人遭驅趕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小賈斯汀並未對此事做出回應,但在推特上引用聖經對話「若有人辱罵你,你要以微笑回應」告誡那些有意傷害他的人。另外,相關的工作人員則表示,保鑣只是阻擋歌迷進入,但那位父親卻開始大叫,最後只好將對方迅速帶離飯店,澄清絕對沒有推下樓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