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隻家狗都會改變家庭的一切… 九把刀秀嫩照憶亡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九把刀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晉升電影人,一戰成名的他,最近監製的新作《十二夜》剛上映就開出票房佳績,8日他在臉書上秀出懷裡抱著已故愛犬Puma的嫩照,以「每一隻進入家庭的狗,都會慢慢改變家庭裡的一切。」開頭,寫下1篇真情流露的留言,PO文8小時就有超過20萬人按讚。

▲九把刀在臉書上PO出抱著愛犬Puma的嫩照,真情流露的留言讓網友們超感動。(圖/翻攝自九把刀臉書)

九把刀近日推出監製的新作電影,以動物收容中心的流浪動物為題材,不只票房亮眼,連帶也引發各界廣大迴響,除了台大知名醫生PO文發表觀後心得帶動網路熱議,他也在臉書上秀出和已故愛犬Puma的合照,從Puma在國3時來到家裡的點滴、2人14年來相處的趣事,直到對亡犬的內心告白:「以Puma的超低智商,牠肯定不會知道,因為我很愛牠,很愛很愛牠,於是,牠也間接改變了很多隻狗的命運。這是多麼好的緣份。天啊puma,我真的很想你。」字裡行間真情流露,讓網友們超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的嫩照曝光後,有網友認為他長得像李組長和汪峰。(圖/取自網路、九把刀臉書、新浪娛樂)

發完這篇對亡犬Puma「淚中帶笑」的真情告白後,有不少似乎已經看過電影的網友激動到直呼:「現在看這個也哭了啦!」其中也有不少人搬出以Puma為題,寫下的《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跟著他一起陷入感性的回憶裡。除此之外,也有許多人把焦點放在他的青春嫩照上,直說他長得像大陸「頭條哥」汪峰及類戲劇經典角色「李組長」,讓留言版上增添了不少笑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