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率火箭迎戰老東家 本報9日8點文字直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7日在主將哈登(James Harden)34分7籃板4助攻的帶領下,以105比83擊敗勇士,賽後火箭被稱讚的多非進攻,而是防守,如果防守強度能維持下去,下一場對近況不佳的魔術,希望很大。《ETtoday新聞雲》將在9日上午8點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觀看直播訊息。

魔術最近狀況不佳,苦吞4連敗,還成為尼克最近止敗連勝的祭品,以38分慘輸尼克,不過這並不代表火箭一定能輕鬆打,魔術後場雙衛與勇士一樣不能小看,最近才飆出生涯新高43分的阿夫拉羅(Arron Afflalo)以及超級新人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都是火箭後場必須嚴加看管的對象。

▲魔術射手阿夫拉羅(左)及歐拉迪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夫拉羅本季場均可攻下22.4分,3分線命中率高達4成6,是魔術的頭號射手,近5戰平均可供下23.8分,3分線命中率雖下滑不少,但整體投籃命中率仍有破5成的水準。

超級新人歐拉迪波本季頗有搶「年度新人王」的氣勢,近5戰也有17.8分、6.4籃板及4.4助攻的表現,上一役對尼克還垂直起跳,狠狠賞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一記麻辣鍋,其能力與爆發力應當提防。

延續上一季優質表現的弗賽維奇(Nikola Vucevic),本季場均14.7分及10.9籃板的「雙十」演出,不過由於腳踝問題已讓他休戰2天,目前仍被列在每日觀察名單,9日是否出賽仍待觀察。

▲霍華德(左)與帕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上一役歸隊,雖然手感不佳(13投3中),但3分線仍有貢獻,如果能回復到先前常有得分破20分的表現,對火箭肯定是一大助力。

這場的焦點還有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然離開魔術已一年多,但這是霍華德轉進火箭後首度與魔術交手,能否延續上一戰22分18籃板的表現,值得關注。

不想錯過火箭與魔術之戰的球迷們,請在明天早上8點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 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火箭最新的比賽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