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膝傷將複檢 帕森斯休兵日再挨「針」

點評:希望兩人都能盡快健康歸隊!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傷兵不斷的休士頓火箭隊,雖然7日成功在與勇士之戰止敗,但球隊人手短缺的問題仍未獲得紓解,其中在上月與老鷹之戰傷退的板凳大將林書豪,就將在近2到3天重新接受膝傷評估,以決定復出時間。

火箭近來傷兵問題不斷,在哈登歸隊後卻又陸續傷了林書豪、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和艾西克(Omer Asik)等主力,加上原先的史密斯(Greg Smith),讓火箭僅剩7到8人輪替可用。

其中在上月與老鷹之戰撞傷右膝的林書豪,火箭球團也準備在近日安排他重新接受檢查,以評估復出時間表,「未來兩三天我們將會讓他重新接受檢查,好決定他回來的時間,不過我覺得跟之前評估的10天到2周不會有太大的異動,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如果想回到球場,就必須先接受重新檢查。」火箭教頭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與帕森斯近來飽受傷勢所苦。(圖/記者陳明仁攝)

除了林書豪外,在7日與勇士之戰復出的帕森斯,8日也缺席了球隊練球,改去接受2小時的背部針灸治療。對此,麥克海爾也說道,「他今天有點痠痛,但我覺得他的痠痛可能是來自於他前幾場的缺賽。」

談到帕森斯在復出首戰雖然進攻端表現不佳,但卻扛起防守勇士「浪花兄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重任,讓他全場僅拿下5分,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說道,「他是這支球隊的一大關鍵人物,他的歸隊減輕了我不少的壓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帕森斯火箭麥克海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