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花海節 真假黃色小鴨相見歡

▲嘉義市花海節,請來年輕美女跟繽紛花海比美。(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各地花海齊放,嘉義市也不落人後,12月7日登場,嘉義市花海節登場,花海現場除有大片向日葵、波斯菊及百日草等美麗花卉,更搶搭黃色小鴨熱潮,在花海裡放置小鴨造型氣球,甚至請來「真小鴨」,形成真、假黃鴨在花海裡相見歡的有趣情景。

▲黃色小鴨大型氣球現身花田。(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花海節慶祝活動7日及14日,連續兩周末假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在嘉義市玉山路底舉辦,嘉義市政府表示,花海約18公頃,花田裡擺放黃色小鴨大型氣球,活動還邀請藝術家許亦成,打造3座不同主題的趣味稻草人創作,包括「諾亞方舟」、「下課了」、「滿載而歸」裝置藝術品。

今年花海節由藝人馮媛甄代言,15日下午4點起,歌手符瓊音、林芯儀、劉行格也會到場輪番演唱;活動現場提供免費在地農產品試吃及展售,各式繽紛花卉買1送1,市府也舉辦「農產品搬搬樂」趣味競賽,跟民眾互動。

 

▲稻草裝置藝術作品「下課了」(左)及「真的」小鴨都(右)都在花海節活動亮相。(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為了方便賞花遊客,市府提供免費接駁專車,市區接駁公車則由嘉義公園站出發,經BRT民族停車場站、文化路口站、民生北路中山路口、嘉義火車站前站、博愛路大同路口,至花海節會場,每半小時一班。

 

▲嘉義市花海節。(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