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茫內褲全不見!3名粉領族以為被撿屍 原來自己脫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怪膀胱無力。

▲烏龍!3粉領喝醉忘穿衣,通報遭性侵。(示意圖)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11月初分別傳出3名粉領族到KTV夜店喝茫醉倒路旁,醒來發現下半身一絲不掛,擔心被撿屍性侵,嚇得到醫院驗傷,經警方逐一調查始發現真相。原來,都是自己脫的。

11月初深夜,台中市一名在服飾店當店員的27歲女子莉莉(化名)與友人相偕上KTV唱歌喝醉酒,次日凌晨由友人載返租屋處後,一時情急就在人行道脫下長褲、內褲尿尿,接著光著屁股倒在家門前,家人發現誤以為她遭性侵,帶至醫院驗傷再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女子是自己脫褲子,且在人行道找到她的內褲和長褲。

另一起粉領族不見內褲和長褲的案例發生於11月中旬,這名在金融業工作的女子小可(化名,29歲)也是與友人上KTV喝到茫,隔天凌晨時發現自己躺在綠園道上,重要部位只有一件上衣蓋著,嚇得跑到醫院驗傷,警方一查也是小可自己尿急脫的。

隔沒幾天,另一名在台中市某家私人公司上班的30歲女子可倫(化名),同樣是酒醉,走到一棟透天民宅前,自己脫掉長褲、內褲掛在圍牆鐵欄杆上,當場就地小便,因體力不支靠在圍牆睡著了,待醒來發現自己糗態,也以為自己被性侵,便驗傷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真相,再至民宅詢問,屋主拿出女性長褲、內褲,直說掛在欄杆上真是難看。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3名女子長相清秀,身材修長,平時生活舉止正常,但一喝酒就變了樣。有趣的是,當警方查明真相時,3名女子不約而同直呼「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