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婚後首開唱 現場發喜糖、粉絲高舉「早生貴子」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王力宏在紐約與27歲研究生李靚蕾結婚,7日在廣西南寧的《火力全開》演唱會是婚後第一場公開演出,觀眾拿到喜糖,還有歌迷高舉「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牌子,現場瀰漫喜事的歡樂氣氛。不過王力宏本人仍是低調,休息室全用白布遮住,加上門口的兩座花圈,讓網友直呼:「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王力宏粉絲準被新婚賀禮,但他本人低調,休息區被白布圍起。(圖/翻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上月27日在紐約登記結婚,之後便與愛妻李靚蕾及家人在美國度過感恩節假期。7日他在大陸廣西南寧開唱,由於是婚後第一場演出,現場歌迷相當興奮,尤其一入場就可以拿到喜糖,不少人趕緊拍照上傳微博,更有網友發起「力宏,我們要吃喜糖」活動,要他之後的場次仍比照辦理。不過王力宏經紀人鳳琴表示:「喜糖不是我們準備的。」

▲粉絲準備「早生貴子」牌子,現場座位上都放了喜糖。(圖/翻攝微博)

即使兩岸三地媒體將李靚蕾起底再起底,王力宏仍維持一貫淡定,婚後他過境台灣桃園機場,未出關便直接轉往大陸,在管制區內戴著墨鏡、黑夾克,並刻意低頭、壓低帽沿,全程避開記者採訪。據悉7日晚間的「婚後首場」演唱會在當地引起轟動,場館外交通打結,更出動公安管制、指揮。

▲王力宏上月27日和哥倫比亞大學研究生李靚蕾登記結婚。(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