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吳俊赫敲冬聯首安 韓職逆轉多明尼加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7日冬季聯盟,韓職與多明尼加形成拉鋸戰,韓職8局上趁著對方失誤及暴投,以6比4逆轉多明尼加獲勝。韓職右外野手吳俊赫4局上擊出個人冬季聯盟首安,這場比賽共有2支安壘安打,2分打點、1次盜壘成功的表現,獲頒MVP。

▲ 韓職吳俊赫獲頒MVP。(圖/記者楊舒帆攝)

韓職聯隊1局上,張暎錫一分打點安打先馳得點,多明尼加1局下還以顏色以2比1超前。4局雙方攻勢再起,韓職上半局靠著鄭振浩、張暎錫、吳俊赫及朴起民接連安打攻下2分。多明尼加則靠卡米內洛敲安打帶動攻勢,米西亞補上高飛犧牲打,4局結束兩對戰成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卡米內洛及米西亞再度聯手擊出安打,有1分進帳。8局上,韓職靠著多明尼加游擊手詹姆士兩度失誤,及投手1次暴投,3分進帳逆轉戰局。多明尼加此局失誤、暴投頻出現,最後遭韓職逆襲,苦吞6連敗。

韓職先發投手陳雅各主投5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掉3分,無關勝敗,崔源宰負擔1局、金廷勳後援2局,都未失分。

拿下MVP的吳俊赫表示,「台灣的天氣與韓國不同,一開始適應不良,最近體能方面,以及揮棒都調整得比較好,今天總算發揮出來。」在這場比賽前,吳俊赫出賽6場,9打席都未出現安打。

冬季聯盟已進行兩個禮拜,這些外隊漸漸有機會體驗台灣的休閒生活,吳俊赫說,「台灣有漂亮的球場,還有熱情的球迷,很喜歡。」他還學會「謝謝」、「我愛你」的中文,在MVP頒獎典禮小露一手,感謝看台上的球迷。

冬聯賽事集中在中部,有名的逢甲夜市是外隊必經的觀光景點,吳俊赫說,「夜市很有趣,最喜灣吃鹽烤活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