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廚萱萱陷露毛照疑雲 又被爆沒證照、年齡造假

東森新聞沈瑾暘、俞子堯/台北報導

美女主廚萱萱最近在網路流傳不雅照,儘管當事人澄清是合成的,但拒絕進一步說明,現在卻連年齡也被懷疑造假,2001年18歲的萱萱曾上節目,至今應該超過30,但經紀公司老闆堅稱她27歲沒錯;另外她持有是中餐丙級證照,卻在貴婦百貨教西餐,被質疑跟持有證照不符。

萱萱 (謝佳軒)當時上節目的清純模樣。 (圖/翻攝自youtube)

小助理晉升美女廚師,主廚萱萱外型亮麗廚藝一把罩,但最近卻因為不雅照躍上新聞版面,就連年齡也被質疑謊報。2001年,萱萱以本名謝佳軒上綜藝節目,當時的她18歲,如今2013年至少也30歲,經紀公司老闆卻堅稱她27歲,被質疑年齡造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年前她從餐飲科畢業,在白冰冰料理節目擔任助理,介紹食材偶爾秀廚藝,因活潑外型亮麗廚藝一把罩,後來被貴婦百貨延攬當廚藝總監,S.H.E 、Dream girls等藝人名人都跟她學做料理,不過她持有的是中餐丙級證照,卻在貴婦百貨教西餐,被質疑跟持有證照不符。

月入5萬元的她,還被拍到出入樂利路一戶市價4000萬元豪宅,但她澄清只是朋友家,經歷不雅照風波,美女主廚不只被起底,一舉一動也格外引人注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