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淫照後復出拍片 自嘲:反正什麼樣子大家都看過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陳冠希2008年爆發淫照事件,當時他宣布退出演藝圈,並遠走美國洛杉磯。近年來他雖復出亞洲市場,但在香港的工作量和仍無法和過去相比。近來傳出陳冠希將重回香港影壇,6日他出席自家潮牌活動時看來心情很好,坦言剛開始會緊張,「現在沒什麼好怕,反正我什麼樣子大家都看過了,我只在意粉絲和觀眾的反應。」

▲陳冠希在香港出席自家潮牌活動。(圖/CFP)

6日活動上陳冠希台灣女友洪文安(Ann)也現身力挺男友,陳冠希說女友是為了來看席7日的音樂會,更招認兩人近來常出雙入對,十分甜蜜。香港媒體誇他脾氣變好了,陳冠希笑說:「記者們沒有激怒我啊,我覺得是我和媒體朋友們可以互相尊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