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淚崩影片曝光 Selina、Ella合體「最強金三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天團S.H.E的Hebe近來頻推出個人專輯,人氣爆棚是非也隨之而來,近日在高雄舉行小型個唱,就有搶不到票的粉絲怒譙唱片公司「斂財」讓她很受傷,表演當天除了自掏腰包退,還在現場忍不住落淚。除了粉絲心疼,近日好姐妹Selina還上傳3人在海邊的合體照加油打氣,被粉絲們封為「最強金三角」。

▲Hebe田馥甄在現場感性的謝謝粉絲,自己說到一半忍不住淚灑現場。 (圖/翻攝自youtube)

田馥甄近日在高雄舉行小型個人演唱會,卻爆出有沒搶到票的粉絲怒指唱片公司「斂財」,Hebe索性自掏腰包退費引起軒然大波,最近她的官方臉書也放上了當天向現場粉絲感性喊話,說到激動處還忍不住哽咽而淚灑現場的影片,讓粉絲們直呼看了好揪心,並在留言中給予鼓勵和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上傳3人合體照替Hebe打氣,被粉絲封為「最強金三角」。(圖/取自Selina臉書)

此外,田馥甄的好姐妹Selina也在事件爆發當天PO出與Ella一起3人合體,在海邊圍著遠在天邊的太陽圈出心型的照片,寫道:「愛無所不在~比所有街拍都美的海拍!」似乎是在對Hebe隔空加油打氣,超感人畫面被網友封為「最強金三角」。

▼Hebe淚崩的片段。(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