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 鬍子要留波士頓 納波里2年9.4億續留紅襪

點評:現賺1.7億啊~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2013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在接連送出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沙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兩名大將後,總算以2年3200萬美金(約台幣9.4億),留住同樣是季後賽大功臣的重砲納波里(Mike Napoli),納波里也立刻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興奮地寫到,「鬍子要回波士頓了!!再開心不過!!」

▲納波里連續6年,至少20支全壘打的演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紅襪接連失去艾斯柏瑞、捕手沙塔拉馬奇亞後,納波里也成為各隊鎖定目標,特別是他的前東家遊騎兵隊,所幸波士頓最終仍成功保住這位32歲重砲,也是美聯冠軍賽第3、5戰貢獻2轟打退老虎的季後賽功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報導指出,雙方合約待納波里體檢報告出爐,就能正式生效。其實去年12月納波里原本要與紅襪簽下3年3900萬合約,但最後體檢階段被發現臀部有傷,合約因此從3年長約修改為1年短約。

不過納波里或許可以說是「因禍得福」,2013年薪1300萬的他,與紅襪簽下2年3200萬後,3年相加共4500萬,硬是比先前紅襪開出的3900萬多600萬美金(約台幣1.7億),也難怪納波里要在自己的推特上興奮地寫到,「鬍子要回波士頓了!!不能更開心了!!」

目前紅襪冠軍隊成員中,僅剩游擊手祖魯(Stephen Drew)尚未決定落腳何處,紅襪仍積極與祖魯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協商,不過外界認為,在紅襪留住納波里後,簽約壓力將回到祖魯身上。

▲納波里在自己推特留言。(圖/取自Mike Napoli推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納波里紅襪隊Mike NapoliRed Sox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