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嘗試針灸治背傷 火箭射手帕森斯迅速歸隊

點評:希望高富帥早日康復,這背傷似乎很難痊癒...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開季以來飽受背部痙攣傷勢困擾的「高富帥」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連續缺席2戰後,在7日復出迎戰勇士,上場了34分鐘,出手13次僅命中3球,休戰前火燙的手感消失殆盡;賽後他坦言背部仍感到不適,不過最近改接受針灸治療,狀況好轉不少。

因為背傷復發,帥哥射手帕森斯前2戰都只能穿著西裝在板凳席上當啦啦隊,在火箭7日於主場迎戰勇士賽前的最後時刻,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決定讓他重回先發陣容,他也沒讓大家失望,開賽不到2分鐘就砍進一記三分,此戰他在三分外線有5投2中的表現。

不過休息了2戰,這位射手似乎還在找尋手感,全場13投只有3中攻下8分,命中率下滑到23.1%,命中率和單場得分都是本季新低,另有5助攻、4籃板和3抄截的演出;雖然表現不盡理想,對於能夠迅速歸隊,帕森斯還是感到非常開心,「很高興能上場打球,不過很顯然地,我的手感有點「生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帥哥射手帕森斯透露,這幾天自己接受了針灸來治療背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投丟了很多原本能夠投進的球,不過回到場上之後,總是需要一些時間調整,我依舊感到疼痛,但能夠歸隊感覺真的很棒。」帕森斯已經與背部痙攣的傷勢「對抗」超過1個月,最近這幾天他嘗試了新的治療方法,來減緩他的疼痛感。

帕森斯透露,自己接受了針灸治療,「這非常瘋狂,大概有20支針插在我的背上,我從來沒有這種經驗,不過它發揮了作用,疼痛感比之前減輕了一大半,希望我能繼續進行這個療程,背部的感覺也能越來越好。」

而談到此戰火箭的表現,帕森斯則認為,球隊打了一場好比賽,「這場比賽我們有一個好的開始,並且徹底封鎖對手的三分火力,尤其是在防守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柯瑞(Stephen Curry)上,我們做得非常好。」

雖然這位「高富帥」射手復出首戰手感有些冰冷,不過麥帥仍給他很高的評價,「他在場上的跑動很棒,我覺得他打得很不錯,他想上場更久,不過34分鐘就有點太多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