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葛蘭德森前進大都會 洋基即刻砸13億搶貝爾川

點評:洋基殺紅眼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原洋基強打外野手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確定與老東家說再見,但仍待在紐約,以4年6000萬美元前往大都會隊,而洋基也立刻做出回應,以3年4500萬(約新台幣13億)簽下明年就要37歲的「新10月先生」貝爾川(Carlos Beltran),對於「邪惡帝國」來說是戰力提升,對於鈴木一朗來說卻是地位不保。

▲葛蘭德森將加盟大都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蘭德森本季因傷只出賽61場,打擊率僅2成29,擊出7支全壘打與15分打點,長打率從5成左右掉到4成07。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即便明年才滿33歲,而且擁有腳程,仍不被原東家所留,投入市場後大都會極積談判,最終得到4年合約,主場從洋基球場搬到40分鐘車程外的花旗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入大都會隊後,葛蘭德森被預計將擔任中外野防守工作,球隊寄望他能夠發揮前兩季都創下40轟以上的實力,抬升球隊整體長打率。大都會去年團隊130支全壘打僅在全大聯盟排第25,長打率也只排第28,寄望葛蘭德森與日前簽下的楊恩(Chris Young),能拉抬球隊火力。

而洋基以7年1億5300萬簽下艾斯伯瑞後,對於外野手的補強仍不止息,7日以3年4500萬美元搶進貝爾川,讓打線火力繼續維持。由於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與貝爾川長相相似,還曾被戲稱為「大小貝爾川」,如今同隊作戰更添話題性。這位強打本季打擊率2成96,有24轟與84分打點。

▲貝爾川無論是在例行賽或季後賽都有絕佳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爾川的到來也讓一朗地位告急,外界預估明年的外野先發陣容大略為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艾斯伯瑞與貝爾川,一朗恐怕沒有先發地位,可能在冬季會議期間遭交易出去,或是擔任替補。洋基也有可能任命貝爾川指定打擊,但這都要視隊長基特(Derek Jeter)的狀況而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