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浩角翔起帶隊跳 4千人齊聚玩跳繩 

點評:增進親子關係,好心情!

記者路皓惟/臺北報導

「Happy Jumping親子跳繩舒壓活動」於7日在中正紀念堂展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吸引近4千人共襄盛舉,親子共同運動的景象相當溫馨,且董式基金會更邀請中職重砲「大師兄」林智勝,以及浩角翔起來到現場同樂,三人在舞台上帶領大家玩跳繩,讓全場笑聲不斷。

▲林智勝和浩角翔起帶領親子一起跳繩。(圖/記者路皓惟攝)

「大師兄」林智勝和浩角翔起魅力無法擋,原先活動僅號召1230對親子參加,不過盛況空前,現場估計有2千對親子到場跳繩,最後一同達成雙人跳123秒紀錄,而主辦單位希望藉此鼓勵親子運動,提出「運動123」口號,透過1周、親子2人、3次運動維持身心靈的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和浩角翔起因公益棒球賽結識,這次來到跳繩活動中,雙方都不甘勢弱,展現十足運動細胞,接連PK花式跳繩、交錯跳躍等動作,把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接著再和小朋友搭配進行同向雙人跳繩,希望大家跳出健康活力,每天快樂好心情。

▲林智勝和小朋友搭配玩跳繩。(圖/記者路皓惟攝)

活動代言人的林智勝和浩角翔起皆為人父,且平時都有保持運動的良好習慣,對於能夠來到現場,見證千組親子合力跳繩感到相當開心和榮幸,期望自己兒女快快長大一起運動,並大讚跳繩不受限場地,實在非常便利,運動效果絕對超乎想像的好。

「跑跳好心情」跳繩推廣計畫已經在大台北學校推動達兩年時間,參與計畫的師生都十分投入,平均每位學生跳超過1.1萬下,至今學生們跳繩累計次數已突破1.5億下創下紀錄,董式基金會和可口可樂基金會立下願景,鼓勵學校繼續辦領頭羊,要跳繩成為新全民運動。

▼「Happy Jumping親子跳繩舒壓活動」創下新紀錄。(圖/記者路皓惟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