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女」蘿西杭亭頓深V中空失守 滑奶露點任粉絲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變形女」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日前出席英國時尚大獎時,身穿深V中空紅色西裝搭配紅唇妝,火辣性感模樣成全場焦點,正當頒獎典禮結束正準備離去時,在媒體狂拍的推擠下不慎露點,直到被女粉絲大方拿出手機近拍她胸部,才發現趕緊用手遮住快閃離開。

▲「變形女」蘿西杭亭頓日前出席英國時尚大獎不慎露點。(圖/達志影像、翻攝《每日郵報》)

26歲的蘿西杭亭頓的男友是知名動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2010拍攝完《變形金剛3》後,外界批她演技爛,演藝事業也普普。但身為名模的她,日前還出席英國時尚大獎(British Fashion Awards)。據外媒報導,身穿深V紅色西裝的她打扮相當中性,西裝內更是一絲不掛,搭配艷紅的唇妝,走紅地毯時成為全場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在典禮結束準備離去時,在許多媒體圍繞推擠下,讓原先就沒做保護措施的她不慎「露點」,不過她似乎沒有發現,直到有女粉絲拿手機狂拍她胸前的點時,才驚覺趕緊拉住西裝遮住,但她並未因此生氣,而是笑笑地趕緊搭車離開。

▼女粉絲拿手機近拍蘿西杭亭頓(右)的胸部。(圖/翻攝《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