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主廚萱萱爆露毛照疑雲 自揭小腿「有疤」被抓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貴婦百貨明星主廚、前《冰冰好料理》助理主持人萱萱(謝佳軒)過去疑似曾拍過尺度大膽的露毛寫真被起底,經紀人小雨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照片都是合成的,之後又稱:「她不覺得那些照片是她拍的。」此外,過去她曾在節目上自爆小腿有疤,竟被人發現外流照片有拍到小腿的部分竟然也有個疤。

貴婦百貨BELLAVITA食尚攝影棚現任廚藝總監萱萱被爆出,過去曾以化名「布丁」拍過多張「開腿露毛」寫真,,經紀人小雨受訪時堅稱照片都是被人疑花接木,但之後又稱:「萱萱過去拍過很多照片,她不覺得那些照片是她拍的。」卻被《蘋果日報》發現,她2001上吳宗憲主持的《周日八點檔》時,曾公開大談男友「愛的禁令」,還自爆小腿上有個被排氣管燙道的小疤,沒想到影片被扒出後,被人發現外流的開腿露毛寫真中,拍到小腿的部分確實有個小疤,引起外界更多聯想。

▼萱萱 (謝佳萱)當時在節目上自爆小腿上有個疤。 (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萱萱當時上節目時號稱自己18歲,推算到現在應該是30歲,經紀公司老闆出面卻說:「她是27歲沒錯。」並澄清公司僅在貴婦百貨租櫃位,她的事情和該百貨無關,但BELLAVITA食尚攝影棚店長Meggie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則表示,採信「照片合成」的說法,暫時不會對她做懲處。事實上,當時曾有專業攝影師出面「鑑定」,照片的表情都不相同,且幾乎是同光源、色溫一致,很難在上面動手腳。

▼明星主廚萱萱被爆露毛照疑雲,BELLAVITA食尚攝影棚採信「照片合成」的說法,表示暫時不會對她做懲處。(圖/資料照)

▼明星主廚萱萱上節目自爆小腿有疤的片段。(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