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農曆11月--兩年運勢關鍵起點【癸水:爆走恐龍】

文/珍珠貓

農曆11月(農曆11月起訖日期: 自西元2013年12月7日~至2014年1月5日)是新年份的重要關鍵起點,一個流年主導的事件起動發展為期一年、其後造成的結果到塵埃落定也要花一年時間。
所以,請多加關注自己在農曆11月所遭遇的事以及事件的發展。因為這不只是單ㄧ月份的運勢,也將牽動明年一整年發生的主事項,並且造成後年的結果。以下為八字「日柱」推算出未來2年多的運勢。
註:不了解自己「日柱」的讀者,可以先用萬民曆查閱自己之生日所屬的天干(天干就稱為日柱) 
※免費查生日干支之萬年曆:http://www.jfes.tyc.edu.tw/chinesecalendar.html 
例:小明是2013年國曆10月5日生,查萬年曆得知該日為「甲辰」日。 「甲」就是小明之日柱。以下文內之「甲」的運勢內容,就是小明的本月運勢。
八字簡略分成10種命格類型:【甲木】、【乙木】、【丙火】、【丁火】、【戊土】、【己土】、【庚金】、【辛金】、【壬水】、【癸水】。
農曆11月各類「日柱」好運指數分析:

財運最如意:庚、辛《男/女》 丙、丁《男/女》 甲《男/女》

感情最順利:庚、辛 《男性》 戊、己《女性》

工作最當紅:戊、己《男/女》 壬、癸 《男/女》


【癸水篇】:耐性盡失、容易暴走的猛爆型恐龍。挑戰威權上司之心油然而生;辭職、出走的心一再叩關!
→充滿了GUTS!!還像個火爆浪子、煞不住車~~ 走到了會讓自己突然間就脾氣煞不住、耐性撐不住的階段,膽識陡然強盛了,隨時有擦槍走火的可能!。 周身已溢滿了捨身取義的大義凜然架式,待機而發難~~,可 未必真有甚麼大義大仁的內涵;頂多就是平日早已對上司老闆厭怒於心卻不敢發作,忍了這許多月總也該爆發一宿了。無論脾氣再好的,此時也都蠢蠢欲爆發的,就是不能忍受被唸被盯被管…,一派個人主義抬頭、捍衛自由的頑強架式,陣勢擺得超級明顯的、重砲火藥味十足,隨時都會自走砲式的發難,戰事一觸即發的緊張關鍵時刻。 這也是個決斷期,可能早先做了某些預設的方向或想法;這會兒已在伺機而發了。 此時,你已不再是那委曲求全的乖寶寶,而是變身成毀滅的惡勢力,一旦誰白目來犯到你惹著你…,嘿嘿~~他將會明白霰彈槍的威力!!
此時 要你hold住,那真是太高級的指令與要求!!當主機板都已呈現當機狀態之時;是無法接受任一指令碼。 給你最好的高級二全方向:在你要發難之際~可以要求自己〝精進辭令與文采〞!! 使用更高明的文字詞彙發聲;一).讓你可以充分發洩情緒,二).並使聽者半知半解的,以能達成反擊目的又不受後座力所回彈。
投入且忘情地發表你的才華才藝,激出創意並資質增益。若你願意;這是個能發揮自己的才幹深具積極性效益的時期,才華可以暢通無阻礙無遮蔽的高度展現期,展現自己能讓更多人看見與注意,這將為自已打開更寬廣的道路。
有些人會在此時發生:辭職、口角、是非、厭煩、反抗﹍之類等等的情緒性的事件。個人的“奇摩子”進化成了雷達上的座標→還能調動槍砲準星做瞄準及發射。
把情緒轉化成才藝的推進力;這才是你的神籤妙藥。發揮你的所長~就等同你已手握金庫的鑰匙。

健康:身強體健的人,此時會因活動量增多而耗掉ㄧ些體力,但 卻是能提升體能再重蓄能量值的。至於~元氣衰弱的人則是要注意體力流失與耗弱,運動應適可而止勿逞強,非要狂妄挑戰個人極限的~請留心器官衰竭的問題。
較為消耗心腦的時期,過度專注在ㄧ事件上的思索,也容易影響到作息,睡眠紊亂也是會損精氣神的。 不平不爽的心情本月是必然現象與趨勢,別讓壞心情俘虜戕害了健康。經常性發飆然後再吃維他命or健康食品,那些補品在體內反會成為劇毒,人體是虛不受補的原則~,想要健康 先由脾氣平穩做起。
女性也是受孕機率提高;體弱的人注意安胎。

感情:一下忽冷忽熱的,火熱時可拋頭顱與散盡荷包…,凍心時對方如草芥豬狗不如…XD,這翻臉比翻書還快!該學學熱水器的“恆溫恆熱”吧!! 除非你的他/她心臟夠強、預防針都有施打﹍,否則~誰要理你啊?! 天底下沒男人/女人了喔?!沒在這時節被KO分手;那是你家祖先庇蔭的好,是對方佛心來著~~~@@。好好珍惜身邊的所有緣份! 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那都是靠幾輩子燒香行善而換來;也不排除有人換錯配備的或拿到不良品,此類的則另當別論。
沒伴的人就望穿秋水~~、殷殷懇盼或是猛投柴火的狂追…。 就是想談戀愛啦! 體內的賀爾蒙分泌量已超標,似是把一年份的扣達ㄧ次全數撥放~~。 春天不也快到了?? 還2個月不是嗎? 張開火眼金睛~好生覓個好對象;然後~就飛蛾撲火般的去追愛吧!! 使出你的渾身解數,好好追求與學習“追求的藝術”。

錢財:話不說不明...錢不賺就窮!你是可以把腦力全專注到賺錢開財源~~,那麼你也會得到豐收的。偏~此時誘惑太多,還有假的偽裝的事情也雜多…,請發揮柯南的偵探智慧;採用~反果為因、逆滲透的機制推理分析一番,自然會了然真相。就怕腦袋不靈光之時:仍有損失,不要太過自負。
原則上你的財運在此時與智力會成一個對角線,要得財先要擁有智,有智則財不遠矣! 賺錢是可以用槓桿裡論,但支撐基座要正確精密的。 可以多研究有關於投資理財方面的資訊,慎重你的理財選擇。

10種命格運勢解析:【乙木】、【丙火】、【丁火】、【戊土】、【己土】、【庚金】、【辛金】、【壬水】、【癸水】,請看系列報導。


珍珠貓簡介/ 研習古中華文化預測學20年,擅長紫微斗數、八字學、易經。歷年來在雅虎、豆瓣網做免費的命理諮詢。在eApollo以「金風逍遙」發表命理與個人創作,超過8千萬瀏覽人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