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農曆11月--兩年運勢關鍵起點【庚金:錢財波動】

文/珍珠貓

農曆11月(農曆11月起訖日期: 自西元2013年12月7日~至2014年1月5日)是新年份的重要關鍵起點,一個流年主導的事件起動發展為期一年、其後造成的結果到塵埃落定也要花一年時間。
所以,請多加關注自己在農曆11月所遭遇的事以及事件的發展。因為這不只是單ㄧ月份的運勢,也將牽動明年一整年發生的主事項,並且造成後年的結果。以下為八字「日柱」推算出未來2年多的運勢。
註:不了解自己「日柱」的讀者,可以先用萬民曆查閱自己之生日所屬的天干(天干就稱為日柱) 
※免費查生日干支之萬年曆:http://www.jfes.tyc.edu.tw/chinesecalendar.html 
例:小明是2013年國曆10月5日生,查萬年曆得知該日為「甲辰」日。 「甲」就是小明之日柱。以下文內之「甲」的運勢內容,就是小明的本月運勢。
八字簡略分成10種命格類型:【甲木】、【乙木】、【丙火】、【丁火】、【戊土】、【己土】、【庚金】、【辛金】、【壬水】、【癸水】。
農曆11月各類「日柱」好運指數分析:

財運最如意:庚、辛《男/女》 丙、丁《男/女》 甲《男/女》

感情最順利:庚、辛 《男性》 戊、己《女性》

工作最當紅:戊、己《男/女》 壬、癸 《男/女》


【庚金篇】:關鍵字:錢財、感情、父親。 與關鍵字的相對應詞句:仔細評估、加強溝通、感恩與感念之心。
→有先前10個月的汗水努力付出下,到此月是成績總結算時刻。這金額雖不是超高額數字,但 多了一筆額外的進帳,那自是開心的。 假若你先前一 年未曾推動任何新計畫的人;那又反是破財的訊號了。年初或是一年以前所進行事務的發展狀態就改變 左右財務收益的結果,唯一相同的是該事件的主軸主題不會被更改~~比如說 當遇上錢財月份時,該月份主要就是發生錢財方面的事件。
這是個偏財月份,而財未必就單指現金上的收益,所有具有價值的財物都算是財。所謂偏財的定義就是:不是薪水、不是固定的收入、不屬於自己能完全掌握的收入。 至於所獲得的數額大小,則視其個人命盤組合而有所不同。 當遇上了財的月分與年度時, 都顯示在錢財方面~ 你能改寫在錢財上現狀,調整財物趨勢。 由於月份只一個月30天,是屬於小範疇的改變,年份太歲的力量與展現程度上就會強大有力些(年比月大)~。 能有錢財收入 這畢竟是為眾人所喜所愛之事,所以 即使不是遇上整個年度,單遇到月份時.還是會為之振奮的囉!!
對於錢財你是該有未雨綢繆的預先規劃;當前雖是你的ㄧ波財富好運,你也真實是太缺乏風險意識與概念,沒有人能擁有一輩子順風順水的好運道!。大喇喇的性子十足的粗線條,你更該於此刻起好好關注你的財務,免得失火時你總是最後一個才發覺才要逃難的傢伙!
這是錢財波動起伏時期,因每個人的基本狀況都不同就會導致二極化結果:
◎有一部分的人,會得到錢財的收益與好處,當人有錢時: 整個就會神清氣爽、精神抖擻.走路都輕快無比!這點是只要是人都差不多相同的態度。 聽過這句話吧?!~錢是人的膽識,還有另一句:財大氣粗。人有錢時~常會有很奇怪的共通特性:包容性會降低許多!就如男人婚前與婚後對太太的容忍度是大不相同!。
不愁吃穿的輕鬆時期,口腹之慾都能滿足的,心情也是鬆弛的自在。
◎也有一部分的人,有破財、失財的狀況;可能多了幾筆額外支出、或財源被縮減、其他財物上的損失…等等。會因錢財而多生苦悶之事。
另外~注意與父親或者另一伴的感情上的摩擦失和、冷戰分手。

健康:適合滋補養身、還有四處打打牙祭與大開殺戒用力地吃喝玩樂!
肝膽要注重保養,酒少喝、別吃太重鹹、晚上早點睡…這些都是保護肝膽的積極作法。 有人是為了吃喝玩樂而廢寢忘食、也有人為破財而心煩。 太嗨與抑鬱同樣都是傷肝的,平和平穩的心性才能有益健康。
原本體質太弱的人,注意肺與呼吸道轉弱。
感情:在感情世界裡,理想又搶手的對象標準向來是以〝擁有體貼、溫暖的個性〞高居榜首,那些會被列入超級黑名單與被封鎖的人就是暴力、暴躁、狂妄、無禮儀。 每當走到錢財的月份時:大家常會莫名地就“遺失了EQ的自控力”,而~感情的頭號殺手又以『EQ失控』佔列第一位。 不過可別誤會了~這EQ可並非是庚金的人才會有的問題喔!會在這裡提到感情上的EQ的問題,只是因為這個月恰好是庚金的人走到與感情相關的月份。
有伴侶者 該好好珍惜對方 感情是要雙方的互相退讓與包容才能美滿與延續,注意控管自己的情緒與脾氣,很容易情緒失控而使二人發生劇烈爭執。單身無對象的人 會陷入朝思暮想的愛情渴望,周遭會出現符合自己喜好的對象,追求的態度卻是忽冷忽熱的搖擺,太過自我 是會讓初萌芽的好感度減退的。
庚金男性:請收斂火氣,別被火神給綁架了! 庚金女性:要資助男友時~請先將對方予以分析檢測→“績優股與否以及投資報酬率評估“。
錢財:某些較幸運者是 進財時期。 可以享受錢財帶來的一切樂趣,無論你是數鈔票還是撒財童子…都能讓你心情happy+。
也有某些運氣較衰弱的人 損財時期。 因為錢財而增煩惱鬱悶。 減少收入或者支出過多、甚至無錢可付出﹍總總都是讓人頭疼blue~~。 先忍一下,想想~~ 財去人安樂,如此心裡好受些。
運用智慧開創規劃合法的正面的財源是智者。 對於少數喜走偏門的左道者;初期是會有甜頭的,糖衣是包裹著劇毒砒霜的,務必謹慎腳下的步伐!。
要相信你的直覺與嗅覺~當你隱約覺得事情並不單純之時;往往在事後都能印證你的初覺初判是正確。 當碰上不對勁的事情;讓我們慢慢..看下去。

10種命格運勢解析:【乙木】、【丙火】、【丁火】、【戊土】、【己土】、【庚金】、【辛金】、【壬水】、【癸水】,請看系列報導。


珍珠貓簡介/ 研習古中華文化預測學20年,擅長紫微斗數、八字學、易經。歷年來在雅虎、豆瓣網做免費的命理諮詢。在eApollo以「金風逍遙」發表命理與個人創作,超過8千萬瀏覽人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懷念日劇「沉睡的森林」主題曲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