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收視率檢討 方念華48歲生日被「整」到落淚

影劇中心 /台北報導

TVBS主持人方念華6日在開「收視率檢討會」時落淚了!中午時間,她手上的《FOCUS全球新聞》與《TVBS看板人物》兩節目共同開會,並請TVBS趨勢發展部總監王業鼎進行收視簡報與「建議」。方念華聽完連串數字,看到POWERPOINT上出現「檢討主持人服裝」的標題,正準備要解釋時,簡報突然換成「念華,生日快樂」等字樣,並同時送上蛋糕和花束,讓方念華管不得同事拍她激動的模樣,當場落淚頻喊「激動!激動!謝謝大家!」

製作單位還把還把方念華難得落淚的過程放在臉書上,同時透露為了這一刻已策劃多日,因為他們前幾天收到一個會議通知,是看板人物和FOCUS團隊一起參加的「收視率檢討會」,必須全員參加,「無論收視率好不好的節目,這樣的檢討會都會讓人緊張」,大家也都知道,方念華「要負責對外的一切責任。」

在今天的會議中,是由總監主持。有會議通知,會議記錄,也準備好POWERPOINT,把兩個節目的收視率一次攤開。由王業鼎製作的表格一張張播放,刻意放張方念華穿便服出遊的照片,搭上「檢討主持人服裝」的標題,準備引爆「方老師」不服輸的情緒,就等她開口辯駁時就跳到「念華,生日快樂」的字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計謀」得逞的製作單位還溫馨的寫著,這個由兩個團隊合作,總監和主任策劃,暗中進行的生日驚喜,讓48歲的方念華在看到蛋糕拿進來時當場淚崩,也讓她們「看到一個認真的女人」其實也有脆弱與真情流露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