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艾德里奇「MVP」加持 隊友:他是最佳大前鋒

點評:期待拓荒者本季邁向巔峰!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開季至今,波特蘭拓荒者無疑帶給了NBA最大的驚奇,16勝3敗高居西區龍頭,近15戰打出14勝1敗的傲人戰績,更讓外界嘖嘖稱奇。5日擊敗雷霆後,球迷紛紛對拓荒者主將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高呼「MVP」口號,隊友馬休斯(Wesley Matthews)更直言,「他就是比賽中最好的強力前鋒!」

▲艾德里奇打出生涯最佳表現,拓荒者戰績也一飛沖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雷霆之戰,艾德里奇表現得比杜蘭特(Kevin Durant)更像個聯盟頂尖球星,全場這位拓荒者一哥繳出38分、13籃板、5助攻,順利率隊於主場擊潰雷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蘭特賽後也對這位德州大學學長表達高度敬意,「他的翻身跳投距離幾乎到達三分線左右,那是一名好球員所能做到的,他能在關鍵時刻把球放進籃框。」

此戰拓荒者主場Moda Center近19000名觀眾高喊「La-MVP」,表達對於艾德里奇的高度支持。

事實上,艾德里奇本季的表現也的確值得球迷喝采,雖然開季仍不到20場比賽,但艾德里奇場均23.5分、9.7籃板、2.6助攻,日前更風光帶領拓荒者拉出一波11連勝,目前高居西區龍頭寶座。

拓荒者主力射手馬休斯就表示,「我從一開始就說了,艾德里奇是比賽中最棒的強力前鋒。」

過去兩季皆入選「西區明星隊」,現年28歲的艾德里奇正值生涯高峰,本季能否帶領拓荒者重返季後賽大門,甚至進一步挑戰更好成績,也將是艾德里奇能否晉身MVP等級球星的最大考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