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阿布瑞尤獲個人獎 火腿推紀念商品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6日火腿官網公布,為本季陣中2名個人獎得主推出紀念商品,分別是以47次盜壘拿下洋聯盜壘王的陽岱鋼,還有以31支全壘打拿下洋聯全壘打王的阿布瑞尤(Michel Abreu),兩人都是生涯首次獲獎。

陽岱鋼及阿布瑞尤的個人獎紀念商品,包括相片組及智慧型手機外殼,相片組中並包含一小片實戰球衣。

▲火腿為陽岱鋼、阿布瑞尤推紀念商品。(圖/擷自日本火腿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連2年全勤出賽144場,本季162支安打、18支全壘打、67分打點、47次盜壘都是生涯新高,打擊率0.282,並連2年蟬聯外野手金手套。陽岱鋼日前才獲火腿開出2年4億日圓合約,是繼許銘傑之後,再度有台灣旅日球員獲複數年合約,更是野手第1人。

▲火腿為陽岱鋼、阿布瑞尤推紀念商品。(圖/擷自日本火腿官網)

阿布瑞尤本季才加盟火腿,3、4、5棒都打過,出賽138場,143支安打在火腿陣中僅次於陽岱鋼,31支全壘打,95分打點是火腿陣中最多,打擊率0.28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