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血洗籃網止敗 奇德:他們打得像去年一樣

點評:尼克要起飛了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開季戰績慘綠的「紐約雙雄」尼克與籃網,6日本季首度交手卻僅打了三節就分出勝負,尼克在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全場19分、10籃板的帶領下,全隊6人得分上雙,最終以30分差血洗籃網主場,終止近期的9連敗。

對於球隊在意義非凡的「紐約內戰」,終止了近期的9連敗,尼克「甜瓜」安東尼賽後表示,「我想大家都感覺得到,我們已經很厭倦輸球了,我們從開賽後就打得很有急迫感,不論是在進攻端還是防守端,我們的能量都充分展現。」

而在尼克拉開比數的第三節進帳11分的尚波特(Iman Shumpert)也表示,「今天球的流動變好了,每個人都參與其中,並且都能碰到球和保持一致的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以30分差大破籃網,終止9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日前以「笑柄」來形容尼克開季後的表現,安東尼在今日贏球後總算鬆一口氣,並認為總算感受到來自勝利的自然開心感覺,「每當你輸球時,就會有人來取笑你,每當你做不好時,就會有人來取笑你。不過現在輸球和贏球就像黑夜和白天,這讓我知道我們還能打,我們要從這裡開始,繼續前進。」

尼克教頭伍德森也說道,「今天我們展現了很多團隊的努力,大家在48分鐘的比賽中都很專注和團結,我們的步伐很敏捷,就像是以往的尼克一樣。」

而籃網教頭奇德(Jason Kidd)也表示贊同,「他們打起來就像去年的那支球隊,他們投進了很多三分球,從比賽開打那刻起,他們看起來就不像是會投失任何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尼克籃網安東尼奇德尚波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