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造型曝光!郭富城帥扮牛魔王、梁詠琪飾嫦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媲美好萊塢的奇幻動作強片《西游記之大鬧天宮》,5日公佈劇中主要角色海報。其中扮演天帝的周潤發一身銀甲氣勢逼人,和第一次古裝扮相的梁詠琪,清雅脫俗的造型飾嫦娥,預計將在馬年掀起華人神怪史詩大戰魔幻颶風。


▲周潤發扮天神玉帝,郭富城帥扮牛魔王。(圖/星浩)

經歷6個月拍攝和兩年多後製的3D電影《西游記之大鬧天宮》,角色造型一直保密,其中以發哥飾演的玉皇大帝銀甲戰袍、手持青龍劍最矚目。銀甲由張叔平設計,在白袍兩肩、腰身、兩臂、就連鞋面,全人手一針一線縫上銀片銀絲,造出龍麟閃爍效果。導演鄭保瑞解釋:「以往影視文學作品中玉帝往往是高高在上的神仙。此次創作特地讓玉帝親自維護三界和諧安定,所以身披戰甲、手執神兵與眾神共同作戰,守護天庭。」

另外,陳慧琳則身穿金像最佳藝術指導奚仲文設計的服飾,配上淡妝演譯觀音一角,她笑說:「導演說,簡單舒服的布料,完全帶出觀音無色無相的真善美淨素。」而第一次古裝扮相的梁詠琪,嫦娥造型在微博大受好評,脫俗模樣更被網友形容像是不吃人間煙火的小龍女。


▲梁詠琪飾嫦娥,陳慧琳菩薩扮像清新脫俗。(圖/星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