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競爭兄弟分家!20年西門町建宏牛肉麵改名「富宏」

我們想讓你知道…麵比湯多,隱藏版秘笈:飲料喝到飽?

▲兄弟分家!哥哥24小時「建宏」牛肉麵改名「富宏」。(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白汶平、王鎮宇/台北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著名的「建宏牛肉麵」,本來兩兄弟各開一家店都用「建宏」做為店名,但弟弟認為哥哥的店生意比較好,常搶走客人,加上他已把店名註冊,便要求哥哥改店名,最後哥哥改叫「富宏」。平價牛肉麵店打出知名度,兄弟卻分家各自努力。

改名一個多月,仍有不少民眾感到驚訝。順弟弟的意,哥哥陳建豪(如下圖)在洛陽街的大店面改名叫「富宏」,直呼:「就分家阿!其實之前就有分了,只是最近因為生意...他(弟弟)有註冊啊,叫我改我就改了。」招牌都還來不及重作,只用紅色貼紙簡單改名,並掛了好幾個布條寫著「原建宏牛肉麵」,不忘強調老字號「建宏」兩個字,因為這家牛肉麵20年幾來,已經抓住不少老饕的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倆原本一起賣,5年前搬到洛陽街後就分開經營;位在轉角的「建宏」牛肉麵是弟弟開的,店名有註冊,而哥哥開的則是在洛陽街上的「富宏」牛肉麵,一口氣就佔掉兩家店面,因為價格平實、料多加上24小時經營而打開知名度,半夜都還有運將、年輕人來吃宵夜。

弟弟陳建宏強調,「我這間先開,開的時候就取我的名字。」雖然不願正面回應和哥哥的生意有衝突,但他也強調自己才是傳承口味的老店!兄弟倆分家各自努力,如今哥哥改名,拋下建宏的名氣,靠著不變的好滋味,依舊能抓住老饕味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