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星》胡慧儀爆「素顏差很大」 跨年確定擔任開場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的胡慧儀演唱技巧高超,會唱又會跳的她因參加《Nubia華人星光大道3》後知名度大開,談到「是否曾在路上被認出」,她直爽地笑說:「從來沒有啊,因為我都素顏出門,沒有人認出來啦!」而對照她放在臉書粉絲團上的素顏照,模樣看起來確實比節目上的妝容樸素不少。


▲胡慧儀自爆素顏差很多!(圖/記者徐文彬攝,胡慧儀臉書)

有著可愛虎牙的胡慧儀從小就在家鄉附近的餐廳駐唱,因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所以從5歲就和姐姐到處去唱歌。經驗豐富的她近日來台參加《華星》,日前在「10強爭奪賽」中,被選為到高雄義大擔任跨年開場嘉賓,她笑著說,「雖然沒有看過跨年場面,但唱歌就是我的專長,就會很有自信的去做」。

現年20歲的胡慧儀目前就讀於銘傳傳院,她說自己平常會在課業之餘,在學校樓梯間把握時間練唱。談到即將未來的9強淘汰賽,她說:「我一定會盡力進到決賽,因為想讓媽媽來台灣看我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麒豐(右圖紅衣)和胡慧儀將在藝大跨年擔任開場!(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