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勳扮《乞丐》當眾放屁沒在怕 共浴裸露女星超害羞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朱智勳在呼麻事件後,首度復出在電影《乞丐王子》裝瘋賣傻,他為戲不計形象狼吞虎嚥吃東西、當眾放屁沒在怕,反而和妃子李美道共洗鴛鴦浴時忍不住羞紅臉,直呼:「其實拍攝那場我真的不敢看,臉都紅了!」

▼朱智勳首度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飾演乞丐與王子。(圖/緯來電影台)

朱智勳在電影《乞丐王子》首度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同時演出乞丐與王子,更不惜拋開偶像包袱,在片中當眾放屁、狼吞虎嚥,不過在與李美道一場共浴的戲時,朱智勳還是害羞的說:「幸好我從頭到尾都得演出不敢直視的模樣,因為真的滿害羞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倒是李美道大方地說:「這不是我第一次拍裸露的鏡頭,所以沒什麼壓力,我反而覺得很自然!」《乞丐王子》12月8日緯來電影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