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陳俊秀將二度規則五選秀 另尋途徑上大聯盟

點評:希望陳俊秀的強打能力能帶來機會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效力印地安人隊3A陳俊秀, 等待能有大聯盟40人名單機會,陳俊秀已被印地安人隊轉為一壘手和外野手,不再擔任原本到小聯盟時的本職捕手,陳俊秀在5日在台北參加少棒活動後表示,明年希望身體一切健康,能拚上大聯盟;由於陳俊秀在今年是第二次具有規則五選秀資格,有機會藉此管道拚大聯盟,但就要離開印地安人轉到別隊。

陳俊秀11月參加中日經典對抗賽。(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俊秀自2008年到2013年已在印地安人小聯盟6年,已轉型為一壘手和外野手,用意是讓他發揮強打特質,不需要費心捕手工作,尤其是捕手需要語言溝通,陳俊秀去年只有在2A,在規則五選秀並沒有被看中,但今年歷經在3A共94場的洗禮,加上強打本色,陳俊秀在今年規則五選秀中選可能性比去年高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印地安人在季後公布的大聯盟40人名單,並沒有陳俊秀名字,使得他再度符合規則五選秀資格,陳俊秀所屬悍創經紀公司經紀人陳德倫表示,既然沒有在印地安人隊40人名單,當然以大聯盟邀請春訓最重要,但規則五選秀也是不錯可走的路。

規則五選秀都在大聯盟冬季會議最後一天進行,今年冬季會議日期是台灣時間12月10日到13日,規則五選秀將在13日進行,5日是各隊提報符合規則五選秀資格的名單,因此陳俊秀將繼去年後,二度進到規則五選秀,各隊總經理利用冬季會議了解今年參加規則五選秀球員,可以給未被母隊拉上大聯盟的球員,和想要補強球隊都再有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