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與老婆吵架 斗南黑土狗「妹妹」推門8次報警解圍

▲主人與妻子吵架,黑土狗「妹妹」跑到派出所報警。(圖/斗南派出所提供)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一隻黑色土狗因主人與妻子吵架,竟跑到派出所求援,20分鐘內推門8次,引起員警及鎮代的注意,才知道是「靈犬報案」進而排解一場家庭糾紛。

斗南派出所(右圖/取自Google地圖)5日表示,這條母土狗名叫「妹妹」,經常隨主人到派出所串門子,是派出所常客也與員警熟悉,但並未刻意餵食。2日晚上10時40分左右,「妹妹」的主人因與妻子為了細故起口角,牠竟然跑到派出所求援,在20分鐘內以身體推門8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值班員警以為「妹妹」是要來串門子,並未予理會,直到晚上11時許,斗南鎮民代表陳大華夫婦造訪派出所,才開門讓牠進來。「妹妹」進入派出所內,就偎依在陳大華夫婦身旁,不時抬頭仰望眾人。

值班員警及鎮代夫婦3人閑聊之間,由於夜深人靜,隱約聽到鄰近民宅傳出吵架聲,仔細一聽不就是狗狗主人的聲音,這下子才恍然大悟,原來這隻土狗是來報案的。在員警及鎮代的排解下,這起家庭糾紛暫告落幕,目睹整個過程的陳大華夫婦對於這隻忠心且有靈性的土狗稱奇不已。

斗南派出所提供黑土狗「妹妹」的照片,乍看外表蠻兇的,但內心竟是如此忠心護主;至於他的主人究竟是為了什麼原因與老婆大人起口角,值班員警說,家務私事不便多說,「談狗」就好,主角是「妹妹」。

關鍵字: 土狗黑土狗妹妹靈犬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