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建仔殺手」辛斯基返球場 任小熊一壘教練

點評:台灣球迷對他一定不陌生!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生涯對王建民打得嚇嚇叫的「建仔殺手」辛斯基(Eric Hinske),今年6月底被響尾蛇釋出後乏人問津,讓他萌生退意,在等待近一個月後宣布退休,不過他在5日決定重返球場,但這次並非球員身分,是小熊隊的新科一壘教練。

小熊隊的教練團在休賽季重新大改組,由倫特利亞(Rick Renteria)接下總教練一職,5日球團再找來12年大聯盟經驗的辛斯基擔任一壘教練,這也是辛斯基首度擔任教練,目前小熊隊教練陣容已完整,教練群相當期待明年球季的到來。

▲「建仔殺手」辛斯基改當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辛斯基和建仔相當有緣,不論建仔投效哪一支球隊,總是有辦法對決,生涯對戰王建民共34個打數,揮出14支安打,包含5支二壘安打和2發全壘打,另有5分打點和4次保送,對戰打擊率高達4成12,因此辛斯基也被球迷稱呼為「建仔殺手」。

辛斯基從2002年在藍鳥隊開始生涯,雖然生涯成績並非特別耀眼,但選球和長打能力仍吸引許多球隊網羅,且他似乎具有季後賽靈氣,只要他在球隊進季後賽機率大增,並在07和09年分別在紅襪及洋基隊獲得一枚冠軍戒,生涯總共待過7支球隊。

辛斯基曾在1998年的選秀會上被小熊隊挑中,不過他從未替小熊隊打過球,並在2001年被小熊隊交易至運動家,如今他重回球場展開教練生涯,他感到相當開心和期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