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12.5)

牡羊座

審判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生命走到了某一個階段總是會面臨到改變,今日打起精神來,試著去了解這段期間發生的每一件事情要帶給你什麼不一樣的體驗,細細的去品嘗生命的禮物。

金牛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非常有衝勁,展現領導之姿,在行動的過程總是能夠平步青雲,真心的去感謝關懷你的部屬或者協助你成功的人,能夠讓人感覺到你謙虛好態度。

雙子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生活中似乎有很多的雜事需要你盡快處理,有耐心、細心的去面對,會讓你在執行上更順暢,也才不會做到中間發現有的事情遺漏掉而需要重新進行。

巨蟹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面對工作或其他生活的小事,都讓你感覺自己需要獨身戰鬥,但其實身邊總是有朋友在一旁想要幫助你或安慰你,把話說出來,會讓你感覺到很多的溫暖。

獅子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將你過去的經驗做個統整讓你充滿智慧,放心的前進和享受這個過程。恭喜你,近期也許將會有升遷的好消息喔!

處女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面對工作或家庭你只是單純地想讓每件事情順利進行,看起來沒有進展也先別急著擔心,因為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放鬆,先放下手邊的事情,和愛你的人一起吃頓大餐或出去玩樂,你會更充滿能量喔!

天秤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日的你充滿著自信,做起事來也都得心應手,但在這些過程中別忘了要注意一下別人的感受,會讓你減少很多不必要爭執也會更加順利。

天蠍座

死神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手上進行的計畫如果有卡住的情形,心裡別急著要催促這個過程,先讓思緒靜下來,想想是不是有需要調整的部分。做好規劃及調整,會幫助你做出最好的決定。

射手座

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穿著美麗的衣裳讓你更加動人!在工作上更容易產生新的創意靈感,粉紅色的玫瑰協助你更打開你的心,好好享受花的美麗,也能讓你的心情更加喜悅更加充滿愛喔!

摩羯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別讓自己陷入難過情緒當中,想想身邊支持你、愛你的人,讓自己振作起來,才會找到讓你再次前進的方法。

水瓶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生活中有很多豐富的事情,很忙碌卻也意外地讓你感到很充實,今日就讓自己在喜悅寧靜中沉靜一陣子,好好享受這樣的僻靜也為自己充電。

雙魚座

節制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你試著在調和你的生命,你很溫和的在調整,並冷靜的統合所有的經驗,你的情緒也很平衡,今日適合獨處,和內在的自己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