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大PK! 業者邀玩家選出心目中最佳「遊戲女神」

3C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女神」這個名詞掀起了一陣風潮,從性感女神、電眼女神、宅男女神,甚至後座女神等,可說是女神正夯,甚至有網友打趣地說,「看來女神都快要比宅男多了」,而這股「女神熱潮」如今也延燒到線上遊戲,最近就有遊戲業者舉辦票選活動,希望網友們一起選出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完美女神。

本次名單中共有林志玲、蔡依林、陳妍希、郭雪芙、安心亞、Angelababy、李毓芬等 9 位女神級人物,業者表示,網友們只要在 12/5~12/19 的活動期間至遊戲活動官網,為心儀完美女神投下神聖的一票,票數最高的女星業者將邀請她成為該款遊戲代言人,同時參與投票的網友將有機會參加VIP 記者招待會與女神代言人面對面,並再抽 iPhone 5S等好禮


▲曾表示常在等飛機時打電動的天后蔡依林也在本次票選名單中。(圖/資料照片)

而除了女神代言人票選活動以外,業者也與《ETtoday 東森新聞雲》聯合舉辦許願活動,將再度選出一位女神參與《女神聯盟》同名連續劇的演出,並邀請三名參與投票的網友參加與女神的燭光餐會,還可獲得免費電影票以及獨家限量的女神代言人簽名年曆。


▲林志玲?蔡依林?快來力挺你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圖/業者提供)

除了女神票選活動之外,業者也同時推出一連串的女神系列活動,玩家只要於 12/5~12/25 加入《女神聯盟》官方平台粉絲團,並於活動討論串下方留言「《女神聯盟》愛情女神之恩典!與夢幻級女神面對面!」,即可參加抽獎,幸運得獎的玩家即可獲得記者招待會VIP資格與魔法石等好禮;而連續參加兩場留言活動的玩家,也將有機會抽中時尚小米機等大獎。

本次舉辦女神票選活動的業者將在大陸十分火紅的《女神聯盟》引進台灣,該款遊戲是首款4D奇幻角色扮演網頁遊戲,除了採用哥德魔幻風格加上東方色彩,設計出精緻擬真的角色,以獨創的「女神四維養成系統」讓女神成為玩家最堅強的聯盟力量,深受許多玩家喜愛。而票選名單中的 9 位女神候選人皆在線上擁有超高人氣,究竟「遊戲女神」的后冠最後獎落誰家,想必是不少玩家關注的焦點!


.蔡依林?蕭亞軒?立即選出你的女神►►►
.快來幫你的女神集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