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撲殺、甩咬樣樣來 小橘貓「果醬」瘋狂肉搏主人球鞋


▲設計對白:看我的厲害!(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貓咪常常沒事就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但這隻小橘貓自high的方式卻是瘋狂撲殺、甩咬、攻擊這些完全不會反抗的球鞋,還很認真的確定牠們都已經全數陣亡,搞笑的模樣被主人克里斯普爾(Chris Poole)PO上網,網友紛紛留言:「牠跟鞋子有什麼天大的過結嗎?」

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克里斯普爾(Chris Poole)養了2隻貓咪,黑貓個性溫沉穩,但年紀較小的橘貓「果醬」就像活力充沛的電池般,有用不完的精力在家到處搞怪。克里斯定期會將兩隻小貓咪的可愛的影像PO在YouTube影音頻道裡,當然,搞笑的小「果醬」可是當仁不讓的人氣王!像影片中果醬不斷嘗試各種方法「殺死」球鞋,鍥而不捨的精神令人印象深刻。

▼Kitten VS Shoes!(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趣圖27張】天冷,來看小動物怎麼取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撲殺球鞋搞笑瘋狂果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