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幹譙龍遭羞辱 活塞史密斯灌他頭上

點評:好悽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4日在主場面對底特律活塞打得不順,最後不僅以97比107輸球,終止10連勝,在台灣被戲稱為「幹譙龍」的內線大將波許(Chris Bosh),還遭到活塞隊小前鋒史密斯(Josh Smith)「灌頭」羞辱,他也只能摸摸鼻子繼續拚戰。

▲熱火波許(左)遭活塞史密斯大怒扣。(圖/擷自Youtube)

在自己的家面對勝少敗多的活塞,熱火原被認為能夠輕鬆延續連勝紀錄,沒想到一開賽就陷入苦戰,時間剩下7分鐘,「小皇帝」詹姆斯還出現傳球失誤,活塞抄到球之後,所有隊員拔腿狂奔,讓對手一點也追不上,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接獲傳球後,毫不猶豫再傳給史密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密斯接獲傳球後,在禁區前奮力一跳,波許似乎完全沒有想過他會這麼做,也或許是速度完全跟不上,當史密斯起跳時,他就只能扮演挨打的份,不僅眼睜睜看對手再拿2分,還被對手的爆扣球砸在頭上,熱火禁區大將氣勢盡失。

▲熱火波許遭活塞史密斯大怒扣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活塞也因為史密斯此怒扣奠定勝基,從第一節時間結束到比賽終場,再也沒有落後過,最終以10分之差獲勝,避免成為對手的連勝祭品。活塞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演出精采扣籃的史密斯有15分4籃板4助攻的表現,後衛詹寧斯有15分5助攻4籃板與4抄截的全能表現。

熱火隊波許此役只有14分6籃板進帳,賽後他有點苦情地說,「我們今天沒有必需的活力,然後我們就被打敗了。」「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展現全能身手,繳出23分5籃板6助攻與2抄截卻無力回天,替補的畢斯利(Michael Beasley)23分也是白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