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蕭彤雯認男友奚岳隆劈腿 淚訴:真的很難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壹電視美女主播蕭彤雯日前大方坦言和前壹電視藝術總監、「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經紀人奚岳隆交往。不過,男方之後卻被媒體直擊載另一名辣妹回家,疑似劈腿。對此,蕭彤雯4日接受採訪時坦言2人關係的確受到影響,很多事自己到現在才知道,至於未來?她難過地說:「要不要繼續下去,我還在思考中。」

▲蕭彤雯3日PO照隔日驚傳男友劈腿,粉絲紛紛為她加油打氣。(圖/翻攝蕭彤雯臉書)

有「側身可以遮台灣」主播封號的蕭彤雯,雖已為人母,人氣始終居高不,不時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廣受好評。她2010年時與前夫Ivan離婚,一人母兼父職撫養女兒,讓不少人直呼心疼,粉絲也殷切盼望蕭能早日找到「對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壹電視美女主播蕭彤雯。(圖/翻攝蕭彤雯臉書)

一直以來,蕭彤雯身邊不乏追求者,最近好不容易大方認戀情,卻爆出男方勾新歡回家,記者致電詢問,聽得出她語氣無奈,不願多談,僅回應:「這事就是我男友劈腿,而我不知道。」事後她坦言,「心情真的很難過。」對於戀情是否能繼續,蕭彤雯說,還在思考。

▲蕭彤雯不時在臉書分享美照,親民態度獲得粉絲歡迎。(圖/翻攝蕭彤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