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過19萬人聯署 比特犬「塔夏」免死請願成功!


▲比特犬塔夏(Tascha)不用安樂死,19萬人聯署請願成功!。(圖/Unterstützt Wachkomakind Dylan und seinen Hund Tascha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德國比特犬塔夏(Tascha)的請願聯署臉書網站,在台灣時間12月3日晚間約10時發布「塔夏(Tascha)可以留在狄倫(Dylan)身邊了」的好消息,為比特犬請命聯署成功,可以繼續陪伴小主人!

比特犬塔夏(Tascha)6年來在床邊陪伴生來就是植物人的小主人狄倫蓋爾茲梅勒(Dylan Gerzmehle),卻因咬傷其他狗兒將面臨安樂死的處分,網友為牠在臉書上發起免死請願,希望法律網開一面。

相關新聞連結:比特犬「塔夏」伴昏迷小主人6年 因咬傷狗將被安樂死

從11月23日發起聯署到昨天(12/03)公布,短短10天累積超過19萬人聯署,終於成功為比特犬塔夏(Tascha)請命成功!消息傳出振奮人心,除了蓋爾茲梅勒一家人感謝相關動物福利組織、聯署網友和媒體的幫忙與支持,網友也紛紛留言說:「我們辦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比特犬塔夏安樂死昏迷聯署免死請願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