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彤雯偕奚岳隆溫存2小時 男友疑劈腿被逮接妹回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側身可以遮台灣」之稱的E罩杯美女主播蕭彤雯經常在臉書po美照,擁有大批男粉絲追隨,近日傳出與前壹電視藝術總監、「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經紀人奚岳隆交往,但對方卻另有曖昧對象,男方還被直擊偕新歡到摩鐵共處2小時,而她卻不知自己錯愛劈腿男。

▲主播蕭彤雯與男友共處摩鐵2小時。(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蕭彤雯11月27日下班後到補習班接女兒下課回家,又立刻飛奔到建國南路上了奚岳隆的車,兩人下車準備前往一間餐廳用餐,走到大馬路時,男方本想牽住落後的她,但她很矜持地雙手抱胸,抵達餐廳後,兩人期間聊得很起勁,直道用餐後離開,她才放下矜持靠上男方肩膀,十指緊扣並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蕭彤雯並沒有在用餐後回家,而是乘坐男方的奚岳隆駛進了MOTEL,車子經過門口櫃檯時,男方還越線停車,似乎不想讓工作人員看到她的臉,舉止非常貼心,共處甜蜜時光2小時候才結束約會。耐人尋味的是,奚岳隆3天前同樣載主播回家,卻轉往德行東路接義明時髦的艷麗女子上車,還一同回到他住處,曖昧對象似乎不只蕭一人。

▲蕭彤雯身材非常好,完全不像是已經育有一女的媽媽。(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對此,蕭彤雯表示:「我們的確是在交往,謝謝關心。」至於奚岳隆帶辣妹回家,她沉默了許久後說:「這件是我不知道,可能需要了解一下。」奚岳隆則向週刊承認確實和蕭交往,而拍到的辣妹是他的前女友,對方到他的住處是為了拿之前留下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