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火雞大逃亡!往屠宰場途中跳車 扭轉命運變吉祥物

▲火雞「科爾迪茨」(Colditz)死裡逃生,從此命運大不同。(圖/Paul Greenwood/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聖誕節的歡樂時刻即將來臨,火雞慘了。英國威爾斯一隻火雞在被運往屠宰場的途中,拒絕屈從悲慘的結局,牠奮力一跳,跑到農場主人岳母家門口「告狀」,扭轉了命運,從經濟動物變成農場吉祥物,繼續過著有吃有喝、不會被屠殺的日子。這是聖誕奇蹟嗎?

擬人化的寫法如上述,但真實狀況也大約如此。如今這隻火雞有了名字(寵物都會有名字的),叫做「科爾迪茨」(Colditz),這顯示農場主人很有幽默感,因為他的父親在二戰期間逃離了德國科爾迪茨戰俘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科爾迪茨」原是威爾斯登比郡(Denbighshire)Rhug Estate農場的家禽,扭轉命運的那天,52歲的農場主人威廉斯(Gareth Williams)開著貨車、載了十幾隻火雞運往屠宰場,這是一段70英里的路程。威廉斯想著,此後再也看不到這些火雞了。

而當抵達屠宰場,「我們覺得很困惑,車門怎麼是開的?也還好沒有什麼損失。」威廉斯告訴BBC,就在不久後,住在蘭戈倫(Llangollen)的岳母打電話來了,她說,有一隻火雞敲她家前門。

是喔,的確從農場到屠宰場的路上,途經蘭戈倫岳母家,一定是在一次急速轉彎時,車門開了,而離門最近的火雞被甩了出去。這隻幸運的火雞,以「科爾迪茨」的新身份被帶回農場,與其他600隻同胞有了區別。威廉姆說,「我可以認出牠,牠的翅膀有更多的白點點。」

▲農場威廉斯抱著農場吉祥物「科爾迪茨」。(圖/Paul Greenwood/東方IC)

▲至於農場裡的這些火雞……。(圖/Paul Greenwood/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火雞逃亡動物家禽奇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