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姬」力挺同志婚 林采緹:耶穌也不可能反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多元成家」議題近日炒得火熱,支持與反對者各持己見,「蛇姬」林采緹3日上超視《五花八門金銀島》時對此發表看法,關於同性婚姻的部份,她秉持絕對支持的理念,更說:「如果耶穌在,祂也不可能反對!」

▲林采緹力挺同志婚。(圖/超視提供)

林采緹認為台灣的教育出了問題,若大家從小就被灌輸有異性戀與同性戀,當此法案出現,就不會有人將此說成「性解放」。她覺的反對同性戀的人是以理所當然的角度才看待,因而導致偏見,但若是因為宗教原因反對,則讓她更不能接受,她說:「宗教這麼大愛,如果現在耶穌在,祂也不可能反對!」何況有些宗教是外來的,但有部分國家已經認同同志婚,台灣更不該以宗教為由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林采緹帶來玉做成的彌勒佛在節目中估價,她透露父母經營古董店,這尊彌勒佛對她來說意義非凡。她高中時不顧家人反對,一個人搬出去住,為此和父母冷戰近2個月,父親拿她沒轍,用快遞寄給她這尊彌勒佛像,「他們希望這尊彌勒摩可以保佑我,也希望我可以像彌勒佛一樣笑口常開。」她原想求售8萬,不料遭鑑定師打槍,甚至連1塊錢都不願意出。

▲林采緹帶來父親送的彌勒佛玉石讓鑑定師估價。(圖/超視提供)

同樣上節目的陽帆最近出新專輯,但他自嘲銷量不如預期,「紅了陽婆婆,陽帆沒有她紅,只好帶東西來節目拍賣。」他10多年前花了3、4百萬向朋友購得一批珠寶,但其實不知道每件物品的單價。這次帶來其中一顆鑽石,他說:「這顆起碼將近十克拉,希望能售得35萬。」不料鑑定師只肯出價30萬,他則斤斤計較不願以此價位賣出。

▲陽帆帶來宣稱10克拉的鑽石。(圖/超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