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逝 馮迪索到場持警用擴音器:謝謝大家來致意

▲馮迪索到保羅沃克出事現場致意,並向在場民眾致謝。(圖/翻拍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影星保羅沃克車禍驟逝,讓全球影迷相當不捨!繼同劇《玩命關頭》演員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到保羅沃克(Paul Walker)車禍身亡地點致哀後,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2日也特地前來致意,他感謝粉絲前來悼念,並拿擴音器說出自己的不捨。

國外媒體《justjared》、《TMZ》報導,46歲的馮迪索出席完加州聖大克拉里塔(Santa Clarita)私人紀念儀式後,到場從1輛警車中拿出擴音器,向現場民眾致謝,馮迪索感性地說,「我想告訴大家,如果我的兄弟現在就在這裡,看見你們帶來的愛。如果他能親眼見到你們在這裡,展現對我兄弟的愛…讓他的家人看見你們每一個人對他的愛,這也將永遠伴隨著我。」、「我想說謝謝你們來這裡,向這位天使展現你們多欣賞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迪索上傳合照悼念保羅沃克。(圖/取自馮迪索臉書)

馮迪索3日也在他臉書上傳與保羅沃克的合照,並引用詩人湯瑪斯坎貝爾(Thomas Campbell)的詩句,「To live in the hearts we leave behind, is not to die.」(只要我們活在對方心中,死亡就不會是分離),展現對於保羅沃克的思念。他寫道,「保羅,我希望你現在可以看到世界,這是一個深切的衝擊,你的人生將會在我們還有我的身上繼續下去,布萊恩,不管是在螢幕上或者是現實人生,你永遠是我的兄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