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衛冕軍璞園回穩 戴維斯獲單周最佳球員

點評:Q還是相當好用!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開季首場比賽遭到達欣絕殺後,衛冕軍璞園在接下來兩周賽事拉出4連勝佳績,其中在璞園本土主力狀況尚未達巔峰的情況下,「新台灣人」戴維斯挺身而出,力抗各隊七呎洋將,並奪下單周最佳球員殊榮。

第11季SBL開放洋將身高及薪資限制,各隊外籍球員戰力紛紛提升,不過璞園戴維斯對比賽的主宰力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上周在璞園二連勝期間仍繳出19.5分、14籃板和2.5阻攻的成績。

在得知自己獲得單周最佳球員後,戴維斯歸功璞園的團隊籃球致勝,他表示,「個人單打,我會盡量不要讓對位的洋將在禁區持球,但主要還是靠隊友幫忙。進攻端我會多幫隊友製造機會,防守上隊友也會來幫忙包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戴維斯獲單周最佳球員。(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來台邁入第三個球季,戴維斯表示自己與隊友的默契,正是他對抗其他隊高大洋將的利器,「我對於璞園的系統、隊友習性的瞭解,遠勝於其他剛來到SBL一兩個月的洋將。未來我也會多加鍛鍊其他的武器,在場上多觀察對手的動作習性,思考勝過對手的方式。不過最大的敵人不會是任何一隊的洋將,而是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做好準備,不要犯錯。」

而璞園教頭許晉哲則建議,在聯盟洋將等級提升的情況下,戴維斯也必須再強化自己,「前兩季戴維斯已經證明在SBL主宰比賽的能力,不過這一季洋將素質大幅提升,戴維斯也要再多練一些武器,不然很快會被對手壓制。不過戴維斯的好勝心很強,即使面對7呎洋將也不會認輸,我對他有信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戴維斯璞園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