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陶晶瑩公開向湖南衛視道歉:沒有詆毀《爸爸》小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陶晶瑩日前因小孩課業關係,婉拒大陸節目邀約,遭外界誤解。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2日晚間臨時發聲明:「從未對某主持人及家人發出邀約」,矛頭指向陶子。陶晶瑩3日錄影前遭媒體追問,她表示:「我講的是另外一個節目,經過新聞的剪接省略,造成中間有些誤會,我公開向湖南衛視團隊的所有人說聲不好意思。」

▲陶晶瑩3日錄中天小燕之夜。(圖/記者黃子瑋攝)

陶子表示,「我說的是另一個節目,但是什麼我們也不知道,因為中間人說要保密。只是在溝通的過程中,中間人知道我們檔期不行。」陶解釋,不能讓小孩請假去賺這個錢,導致對方有點火氣,還嗆說:「你們瘋了嗎?放著這個錢不賺,我才回:『我不會讓小孩請假去賺這個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可能因種種誤會,導致外界聯想到她是否接到第二季的《爸爸去哪兒》邀約,陶表示,「的確沒有,但事實上,第一季節目有找我老公,當初完整的訪問內容都有提到。」她公開向湖南衛視喊話:「向所有湖南衛視幕前幕後的人說不好意思,那不是我的本意,也沒有對小孩的詆毀。」至於外傳之後恐遭湖南衛視封殺?陶說,「目前沒收到這個消息,有的話我也虛心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