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亂髮跳鋼管舞遭嫌太保守 鄧超上陣糗讓褲底破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亦菲日前出席電影《四大名捕2》首映會,在活動上和江一燕、柳岩挑戰鋼管舞,卻被鄧超虧跳得太過保守,搞笑的是,當鄧親自示範卻因太過忘情跳到褲子破洞,讓全場觀眾笑翻!想看更多劉亦菲跳鋼管舞請點這!

▲劉亦菲在《四大名捕2》跳鋼管舞。(圖/取自《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劉亦菲因在活動上玩遊戲輸了被處罰跳鋼管,猶豫很久了,最後放下女神身段豁出去,大膽地和江一燕齊跳鋼管舞,緩緩地繞著鋼管旋轉,被鄧超直呼太保守,男方親自上陣卻因太過激動,褲底「刷」一聲的破了一大洞,讓她嘴角失守現場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褲子破洞的鄧超事後被問到是否靠著舞步折服孫儷?他笑著說:「舞姿只是冰山一角,而且是我被孫儷折服了,我是她的徒弟!」但孫儷不但不給面子,還在微博隔空虧他:「你自己說說,這是您崩掉的第幾條褲子,再這樣下去只能裏床單出門了!」想看更多劉亦菲跳鋼管舞請點這!

▼鄧超(右1)親自示範卻讓褲底破洞,讓劉亦菲(左)、江一燕大笑。(圖/取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