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阿喜晃E乳代言 爆遭怪叔叔跟蹤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今年人氣持續發燒,除了主持節目、發行寫真集外,最近更受邀擔任《姊妹淘》網站舉辦路跑活動的代言人。形象陽光、甜美的她有次跑步時曾遇到怪叔叔跟蹤,硬跟著到變換方向,嚇得她立刻手刀奔馳回家。有著31E傲人身材的她說:「那天我明明包的跟肉粽一樣,阿伯突然離我超近。」

▲阿喜日前發行寫真集,擔任路跑代言人。(圖/姊妹淘提供)

阿喜表示,自己曾經最胖的時候體重高達60公斤,「那時候太愛吃零食了,整個人很不快樂,在網路上看到新聞說,跑步不僅可以減肥,還會讓人心情變快樂,所以她每日都跟大學同學去操場跑步,一天一小時,2周就狂瘦5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跑步時曾遇怪叔叔跟蹤,嚇得拔腿狂奔。(圖/姊妹淘提供)

而天兵的她說,之前參加過兩次路跑,都有跌倒犁田的經驗,常常受傷擦破皮。這回賽事雖然限定女性參加,但在終點《姊妹淘》特別設計4款帥哥迎接參賽者,阿喜得知此訊,興奮的說:「竟然還有精選人魚線的帥哥遞水陪跑步,當然不能缺席!希望自己可以勇奪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