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最新卡司陸續出爐

文、圖/GQ

全球粉絲引領期盼的《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正熱映中,系列最終章《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也如火如荼的進行拍攝,將分為2集,上部訂於2014年11月21日,下部則預計於2015年11月20日上映。最終章確定三大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以及喬許哈契森Josh Hutcherson皆會回歸續演,另外也加入金獎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飾演書中第13區的反抗軍柯茵總統Alma Coin,而其他卡司陣容也陸續公布。

1. 奎西達Cressida:
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的娜塔莉多默Natalie Dormer加盟演出身上有多處紋身的禿頭,她是一位都城的電影導演,她和她的攝影組也加入了反抗政府的叛亂軍,並且跟隨凱妮絲(Katniss)到各處拍攝抗敵宣傳片。

2. Commander Lyme:
《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 》的莉莉拉貝Lily Rabe飾演,第2區指揮官,也是該區昔日的勝利者,個性堅強而獨立,為了第2區人民的福祉憤而加入反抗政府叛亂軍。

3. 安妮Annie Cresta:
由史戴道森Stef Dawson飾演,一位第4區、贏得第70屆飢餓遊戲的勝利者,愛人為第65屆的勝利者芬尼克Finnick Odair(《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新角色-由山姆克拉弗Sam Claflin飾演),兩人在小說中有段曲折的愛情故事。

4. 佩勒Commander Paylor:
由Patina Miller飾演,第8區反抗軍指揮官。在柯茵總統被射死後,當選為「施惠國」新總統。傳聞她將會讓劇情有重大突破。

>>看更多《飢餓遊戲3》最新卡司

延伸閱讀

>>男性雜誌史上第一次 GQ舉辦【風格男人影展】

>>《飢餓遊戲》中「蓋爾」連恩漢斯沃的新歡就是她…

>>「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帥氣特輯

>>「邪神」洛基太紅!確定推出獨立電影

>>英國GQ 25週年特輯!貝克漢、安海瑟薇、小勞勃道尼等經典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