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凱特摩絲變身兔女郎 為60歲《花花公子》脫了18頁

▲凱特摩絲為60歲《花花公子》變身兔女郎。(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不容易啊!英國籍的超級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已經39歲了(比我們志玲姐姐還大10個月),但仍是當紅超模,並為重視外貌的《花花公子》(Playboy)拍攝封面,慶祝這家雜誌邁入60周年。

在2014年1/2月號的《花花公子》,凱特摩絲以兔女郎之姿成為封面人物,並且拍下「前所未有」的18頁艷照,掌鏡者是知名攝影師艾拉斯(Mert Alas)和皮古特(Marcus Piggo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花公子》總編輯耶里尼克(Jimmy Jellinek)說,能邀請縱橫時尚界25年的凱特摩絲當封面女郎,「是讓《花花公子》邁入下一個60年的完美方式。」

2日的英國時尚大獎頒獎典禮,凱特摩絲也獲殊榮。她從美國時尚鬼才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手中領取特殊貢獻獎(Special Recognition Award)。►►【圖集】看更多凱特摩絲艷照

▲▼39歲的凱特摩絲從事模特兒工作25年,名利雙收、聲望不墜。(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