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曾盼再披中信戰袍 謝長亨預言成真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2008年中信鯨宣布解散,不少球迷無法諒解,當時的總教練謝長亨為了替公司發聲,特別投書《蘋果日報》,在信的結尾更提到若是中信重返棒壇,希望有機會再為「老東家」效力,如今預言成真,「草總」相信職棒會越走越好。

▲謝長亨換上西裝趕赴記者會現場。(圖/記者吳婷雯攝)

兄弟象3日下午臨時宣布要召開記者會,謝長亨中午接到球團通知後,隨即換上西裝趕往兄弟飯店,「不管誰當老闆,把球隊帶好這個目標,一直沒有變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年前,鯨隊離開職棒,當時身為末代總教頭的謝長亨,最明白中信的無奈,「球隊很有熱情,但一路上發生的事,是外界無法理解的。」

「草總」選擇用投書的方式,替球隊說話,當時還提到,「也許這是一個短暫的句點,也許未來中信會重返職棒運動,在任何情況下,中信職棒若能復活,我希望可以再次為他效力。」

如今象隊轉手給中信,並承接教練團與選手合約,謝長亨對於再披「老東家」戰袍表示,「中信本來就想為台灣棒球做事,現在的環境和氣氛與當年不同,他們回來後,一定能有所發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謝長亨兄弟象中信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