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灣將辦首場「寵物公益路跑」 報名費救流浪貓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次寵物公益路跑活動即將登場!動保團體將分別在12/8(日)的新北市八里,及12/21(六)台中市都會公園,舉辦「Puppy Love、Puppy Run」寵物愛心路跑活動,邀請飼主帶著自家的寵物寶貝一同參加,報名費將捐作傷病流浪動物的救援與醫療基金,今日(12/2)起開放報名。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帶著殘障輪椅狗在寵物運動公園中散步。 (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台灣因為少子化緣故,許多家庭都把貓狗等寵物當作自己的寶貝,但因為都市地窄人多,寵物往往缺乏運動的時間與空間;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津津樂創意行銷合作,共同發起以寵物為主軸的公益路跑活動。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活動企劃總監徐玄芳表示,除希望透過活動傳遞更正確的寵物飼養觀念外,更要將部分報名費轉捐公益。這也是台灣第一次結合營救流浪動物的公益寵物路跑活動。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則表示,為了宣導飼主正確觀念,全長3公里的路跑活動,每位參賽者都會領到拾便帶,讓過程中留下「乾淨的足跡」,共同以「跑」、「走」、「蹓躂」等方式完成,途中並設有飼主及狗狗的專屬補給站,希望人與寵物都能快樂安全地跑完全程。


▲本次「Puppy Love、Puppy Run」寵物愛心路跑活動將提撥部分報名費,作為傷病流浪動物的救援與醫療基金。 (圖/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除了飼主帶著寵物一同參與活動之外,這次的比賽也鼓勵沒有寵物的朋友加入「愛心大使組」,陪伴這群毛小孩一同完成賽事;另外,在比賽後現場也有「主人與狗狗我最潮」造型選拔大賽、「我最大聲」及「我最安靜」選拔等趣味比賽,讓大家都有機會抱大獎回家。

這次活動還特別邀請到曾參加三屆抗癌勇士自行車環台賽、鐵人三項及自行車賽中榮獲佳績的抗癌女鬥士「林舫楨」與她家的狗寶貝擔任本次活動的公益大使,津津樂創意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余福福希望藉此能吸引更多飼主帶著自家的寵物寶貝參加比賽,共襄盛聚。

這次的「Puppy Love、Puppy Run」寵物愛心路跑活動報名方法及細節,可上網www.idla.org.tw ,或電洽:(02)23377210、(02)2618294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寵物公益路跑流浪貓狗報名Puppy LovePuppy R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